駭客入侵聯合國 帳密資料無傷

【新唐人2011年12月1日訊】(中央社紐約聯合國總部30日綜合外電報導)駭客組織Team Poison聲稱,他們由聯合國組織伺服器竊取逾100個電子信箱帳號和登入資訊,並將資訊公布於Pastebin網站。此駭客組織抨擊聯合國種種行為,並稱其為「詐騙」。

英國廣播公司新聞網報導,許多電子信箱帳號為聯合國開發計畫署(UNDP)成員所有。UNDP發言人高榭(Sausan Ghosheh)表示,UNDP認為「裝載舊資料的老舊伺服器」遭受攻擊。

美聯社報導,高榭今天表示,UNDP目前伺服器未受攻擊,駭客組織Team Poison公布的帳密資料都已失效。

她並表示,UNDP已找出遭入侵的伺服器,且將它關閉。該伺服器於2007年啟用。

Team Poison在登入資訊前附上訊息,指控聯合國欲「促成新世界秩序」的行為,並詢問「聯合國,為什麼你們沒預想到我們會入侵?」

Team Poison公布的電子郵件中,許多是以undp.org結尾,也包含一些似乎屬於經濟合作暨發展組織(OECD)、世界衛生組織(WHO)和英國國家統計局(ONS)成員的信箱帳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