悅悅悲劇再出:粵連發兩起幼童被碾死案

【新唐人10月25日訊】(新唐人記者楊紫運報導)在全世界的人還在為佛山小悅悅被碾死而痛惜不已時,廣東又連發兩起幼童被車輛碾死事件。10月23日,東莞市3歲男孩杜楊洋被一輛運沙車輛碾死。而讓人傷心的是,還有另外一位也叫“悅悅”增城小女孩,在自家檔口門前被車撞倒,傷勢過重搶救無效身亡。

東莞杜楊洋被碾死

據深圳新聞網報道,23日中午,東莞市長安鎮湧頭圍村3歲男孩杜楊洋,被貨車撞倒後,經車右前輪和右後輪先後碾壓當場死亡。事發時孩子的三個大人在附近便利店內忙碌均未能看住孩子。

在肇事後,司機似乎沒有發覺。車繼續向前開。在意味路人的追趕攔截下,貨車才緩緩停下來。但小楊洋已是慘不忍睹。目擊者說:“他的小腳還動了一下,隨後,從口中冒出大量的血,而後就一動不動了。”

又一個“悅悅”被碾死

《廣州日報》報道,24日下午,一位也叫悅悅的小女孩在增城新塘牛仔城附近自家檔口門前被車撞倒,頭臉被碾過。不過這次,眾人齊心協力出手相助,但還是未能挽救小悅悅的生命,她終因傷勢過重搶救無效身亡。還未滿3歲。

“我女兒也叫悅悅。”女孩父親陳先生一字一頓地對記者說。再過幾天就是悅悅的3歲生日,爸爸媽媽已經準備好買蛋糕慶祝,沒想到,悅悅再也等不到了。女兒雖然很小,卻很懂事。”

兩車先後碾壓2歲女童 10餘路人見死不救

10月13日下午5時30分許,一出慘劇發生在佛山南海黃岐廣佛五金城:年僅兩歲的女童小悅悅走在巷子裏,被一輛麵包車兩次碾壓,幾分鐘後又被一小型貨櫃車碾過。而讓人難以理解的是,七分鐘內在女童身邊經過的十幾個路人,竟然對此不聞不問。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