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遊客巴西雨林之旅 意外拍到外星人(視頻)

【新唐人2011年10月23日訊】(大紀元記者黃凱熙編譯報導)兩名英國遊客到巴西的亞馬遜雨林旅遊,在拍攝當地原住民兒童的天真模樣時,意外拍到後方雨林內,疑似外星人的神祕生物和藍色光點。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21日報導,影片是由超自然現象作家麥可‧科翰(Michael Cohen)所公佈,影片的拍攝者是兩名到巴西亞馬遜叢林的馬矛斯(Mamaus)地區旅遊的英國遊客。

英國遊客正在拍攝當地的兒童時,距離幾英尺遠的後方叢林,突然出現一個神秘的光球,還有一個看似外星生物的奇異人形,站在光點旁的樹幹邊。

當時拍攝者無法用肉眼明顯的看到這些異象,是後來觀看影片時才發現,叢林中站立著一個弓形背脊的奇異生物。

從影片呈現出的特殊生物,看起來像是「外星人」,但無法解釋那個神祕光點,究竟是甚麼東西。

超自然現象網站作家科翰表示,雖然有許多在網路上流傳的照片或影片,是合成的惡作劇成果,但是這段影片經過檢驗是真實影片,且能證明外星生物存在地球的事實。

科翰說:「這是一段真實呈現在眼前的畫面,影片效果很難造假。當地近年不斷傳出幽浮事件,很明顯的說明外星人,對這個有多樣生物生態的地區頗感興趣。這個地區也是巴西政府執行「普拉托任務」(Operation Prato),派遣軍方到當地監控和調查外星人出沒現象的重點區域。」

科翰表示,巴西政府曾否認在當地進行「普拉托任務」調查,直到當地不斷出現外星人,以及有大量的相關檔案被公佈後,才承認確有其事。

從影片中發現,當時巴西的小男孩已經發現背後的雨林光點,曾轉頭去看並告訴同伴,但拍攝者只注意眼前的兒童而沒察覺。

也許外星神秘事件,對當地的原住民而言,早就是家常便飯了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