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克格拉德雷高球賽 克瑞奪魁

【新唐人2011年10月17日訊】在星期天(10月16日)美國麥克·格拉德雷高爾夫精英賽上,美國球手本·克瑞憑藉著在最後一輪的出色表現,後來居上奪冠。

當星期天最後一輪的比賽還剩下11個洞的時候,本·克瑞(Ben Crane) 落後領先者7桿之多,冠軍看上去是那麼的遙遠。然而在轉場的時候,奇蹟發生了,克瑞連續抓到4只小鳥,隨後又在另外一個區間再次連續抓到4只小鳥,最後一輪打出63桿的優異成績,將比賽拖入了延長賽。

在延長賽上,克瑞擊敗同胞韋伯·辛普森(Webb Simpson),贏得了今年的第一個美國PGA冠軍獎盃,以及72萬美元的獎金。

韋伯·辛普森(Webb Simpson)在延長賽的第二個加洞,錯過了一個很短的保帕推桿,將冠軍拱手讓給了克瑞,不過儘管屈居亞軍,這仍然讓他反超盧克·唐納德,登上了獎金榜的榜首。

路易·烏修仁(LOUIS OOSTHUIZEN) 在第18洞吞下了柏忌,獲得第四名。

新唐人記者李博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