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立波侃《死神来了》在中国非電影是生活(視頻)

【新唐人2011年10月16日訊】近日網上流傳一段上海著名滑稽劇團演員周立波的表演秀視頻。在節目中,他點評美國恐怖片《死神來了》,他說在美國這是一部恐怖電影,但在中國就是每個人身邊的生活,連劇本都不需要的……而且拍著拍著就拍成了連續劇!他舉出發生在中國人身邊的每一個恐怖的事件,極盡調侃嘲諷當局,讓人在笑翻之余也感到生活在中國的無奈。

視頻中,他用滑稽的表情和動作調侃:美國有部恐怖片《死神來了》非常火爆,內容是一些莫名其妙的人,因為一些莫名其妙的原因死掉了,什麼筷子,洗發水……都變成了殺人利器。

他嘲諷道,對美國人恐怖,嚇死,但對中國人來說太正常了,這部電影裡的所有內容在中國它不是電影內容,它就是身邊生活,《死神來了》對美國人是精採的電影情節,對中國人而言只是新聞的頭版頭條,它沒有懸念只有數字,我們要拍這樣的片子連劇本都不要,看著新聞就能編成故事,拍著拍著就拍成了連續劇。

第一集《高鐵驚魂》

第二集:《豬肉有毒》

第三集:《奪命月餅,追命酒》

新鮮出爐的有各類有關自動扶梯和電梯造成的傷亡事件,直接拍成了第四集:《通向天堂的自動扶梯》。

現在與死神擦肩而過只能是算開胃小菜…….

下載錄像
新唐人電視台 www.ntdtv.com

周立波帶著調侃和嘲諷的表情動作描述這些時,看到的除了觀眾的哄堂大笑,看不到其它表情。網友說,這使人想到魯迅小說「藥」中的觀刑者,無語。

網友浦牛聲 : 中國亂象頻發,死神很近,立波除了列舉,還應分析原因。

網友jxfty159258357 : 礦難頻出年復年,車禍屢報每一天,高鐵再演驚魂戲。

網友小讀 : 中國坐汽車危險性更大,死人最多,坐動車的安全率是相當高的了。

還有網友說,周立波能說到這個份上,也不錯了。

美國電影《死神來了》系列從六年前的第一部面世以來就擁有一批誓死而歸的忠實粉絲。任何被列入死神帳單上的名字都會如期在這個世界上消失,儘管他可以憑藉僥倖意外地存活一段,也終究會在短時間內重新被死神召喚而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