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S開賣 iCloud出包

【新唐人2011年10月14日訊】(中央社雪梨/東京14日路透電)蘋果公司(Apple Inc)最新的iPhone 4S今天在全球多國開賣。雖然蘋果店面盛況空前,最新版手機軟體iOS 5下載卻出現問題,引來網路上一片抱怨聲。

蘋果12日正式推出iCloud,但也有使用者回報無法登入電子郵件等故障狀況。

iCloud故障,正好對手行動研究公司(RIM)黑莓機也碰上全球大出包,電子郵件和即時通服務中斷。

iPhone 4S是蘋果少了賈伯斯(Steve Jobs)以來開賣的第1項產品。蘋果執行長庫克(Tim Cook)與其管理團隊希望能保住蘋果的全球市場版圖,抗衡南韓三星電子(Samsung)等其他對手逐漸升高的挑戰。

蘋果勁敵三星的智慧型手機搭載Google作業系統Android,預期今年第3季拉下蘋果,坐上全球智慧型手機銷售龍頭寶座。(譯者:中央社楊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