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0日環球聯播

【新唐人2011年10月10日訊】10月10日環球聯播

1.僑胞歸臺破20年記錄 國慶大典氣氛熱

觀眾朋友好,接下來帶您關心台灣的最新消息。慶祝建國百年,今年有兩萬兩千名歸臺僑胞,創下二十年來新高,其中有四成的僑民能進入大典觀禮,有人是移民後首次回臺,有人則是搭三十六個小時的飛機歸鄉,難得的大歡聚,國慶大典上,氣氛很熱鬧。

2.中共全面滲透台灣 民眾安全受威脅

國慶日,大家都希望能在這個日子裡,永保安康,不過台灣在中共的武力與情蒐威脅下,如何更穩健的邁向未來,也是民國一百年,重要的課題。接下來的新聞,帶您看到,台灣多個團體將近三千位民眾,上個週末聚集在高雄市區遊行,聲援一億中國人退出中共黨、團、隊,各界代表除了聲援大陸民眾外,也呼籲台灣民眾,必須認清中共利用台灣人滲透台灣民間社會蒐集情報的種種手段。

3.莫那魯道:賽片真諦反省化解仇恨

國片《賽德克‧巴萊》, 上映一個多月,除了票房亮眼,也建立了好口碑, 在下集彩虹橋播出一週後, 所有的演員終於在桃園首度露面,分享拍片歷程,飾演中年莫那魯道的演員林慶臺,向媒體分享了他在這部片要傳遞的深刻訊息,反省與化解仇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