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A亞裔展才藝五千粉絲觀賞

【新唐人2011年10月4日訊】風和日麗的長堤海邊,上週末聚集了五千名粉絲,排著長隊等著觀賞在互聯網世代,最受歡迎的亞裔藝術家們的精彩表演。請看美國洛杉磯長堤市報導。

國際偵探﹙International Secret Agents ISA﹚是在三年前,由Wong Fu製作公司﹙Wong Fu Productions﹚聯合FM力量(Far East Movement),提供非營利的美籍亞裔藝術人才,一展才藝的舞臺。

三位華裔青年Wesley Chan (陳德偉)、Ted Fu (傅大誠)、Philip Wang (王振祥)2004年成立Wong Fu 製作公司後,製作無數音樂影片,短片,在Youtube上,轟動一時,曾達1千8百萬人觀看,Wong Fu Productions王振祥:「我們今天會給粉絲看一個新的短片,應該會很好玩。」

記者:「最近會不會有新的作品?」
傅大誠:「有,我們最近才幫王力宏在台灣拍一個音樂影片。」
記者:「叫甚麼?王力宏的歌叫甚麼?」
王振祥:「王力宏新的歌叫依然愛你。」

現在年輕新的世代,網絡非常盛行。王振祥:「Youtube對年輕人而言,非常重要,你可以看到有很多亞洲人在這裡,所以在電視上不能看到很多亞洲人,可是在Youtube上有很多他們可以去看,像榜樣,然後(我們)只是想做為他們好的榜樣和正面的鼓舞。」

當天的主持人是在Youtube上擁有兩個網臺,人氣超旺的凱文(KevJumba)。

KevJumba 吳凱文:「這是頭一年我們在這個活動出現,凱西(Cathy Nguyen)在主持上表現傑出。」

凱西:「我是新手,但是我很喜歡。」

音樂會在鼓聲中熱鬧開始,近20個團體輪番上臺獻藝。

新唐人記者袁清宇、王惠平美國洛杉磯長堤市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