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間毀毛像 国殇日當局再「翻新」

【新唐人2011年10月1日訊】中共暴力奪取中國政權,今年是第62個国殇日。大陸出現多處砸、拆毛像的場景,北京作家鐵流還發出要天安門,毛澤東的頭像「下牆」!「腐屍出堂」的倡議。引起民眾的的共鳴。不過,反觀已「服役」一年的天安門毛像,29日晚再次「翻版」,繼續懸掛在天安門城樓上。

29日晚21時50分,在天安門上,由一輛重型吊車把重新繪製的毛澤東的畫像換上。據透露,毛澤東像現在基本每年走在這個時候進行翻新,然後再重新懸掛上去。

不過,今年以來,民間出現反毛的聲音越來越強烈,毛像被毀的事件也經常發生。

2月19日,海南省文昌市龍樓鎮南海邊的毛像被砸毀了。總高9.9米的毛像被斷為5截,面目全非。

7月20號,河南省方城縣券橋鄉土山村,「毛澤東紀念館」,收到了限期拆除的行政處罰決定。連村民家​​中自設的毛像也被推倒,當局指紀念館是違法佔地。而村民則質疑當局「聞毛色變」才藉詞清拆。

更具有諷刺意味的是,等待認祖的毛澤東“孫子”在十一前被當作訪民抓了起來。

9月27日下午開始,北京警方對在北京南站的各地訪民進行全面清查,規模空前。下午4點,據稱是毛澤東的孫子的陸柏權及其養母李秀珍也被右安門派出所扣押了一個下午。

鐵流倡議:讓毛澤東「腐屍出堂」

北京知名作家鐵流5月底發表一項倡議,希望全國倖存的「五七右派」難友,迅速發起一個起訴毛澤東罪惡的簽名活動。一定要毛澤東的「腐屍出堂」,毛的頭像「下牆」!鐵流表示,不達到目地絕不罷休!

鐵流指出,毛澤東一生製造事端,殺害黨內數十萬人,1957年以「陽謀」陷阱,把全國50多萬民族精英,打成「反黨反社會主義」的「右派份子」,使得他們家破人亡,禍及3代,沉冤20多年。他又違反自然規律,大搞「超英趕美」的所謂「大躍進」活動,親手製造了一樁樁人為的飢餓,竟然活活餓死3700多萬中國人民。為搞家天下,發動「文化大革命」陷害忠良。

鐵流認為,毛澤東是中國最大的一個動亂因素。受害的人,如果還活著,就是歷史的證人,就是毛澤東一桩一桩罪惡見證人。

鐵流表示,中國面臨的形式非常可怕,紅色血腥在一步一步升級。毛派極左勢力十分猖狂,它們反對改革開放,要回到〝文化大革命」的血腥時代。它們在全國各地發起「公訴茅于軾、辛子陵」的活動,企圖用毛的歪理邪說,重啟階級和階級鬥爭。

走了一個皇帝 來了毛澤東

今年適逢辛亥革命100週年紀念,一百年前的10月10日,武漢一聲槍響,趕走了一個皇帝,不過,經過一輪混戰,卻又迎來一個毛澤東。

自由撰稿人王先強發表在香港《蘋果日報》上的評論文章說,毛澤東奪權後,大權緊握,獨裁橫暴,實行一黨專政,建立起一個毛王​​朝,比封建帝制還要殘酷的統治、鎮壓、屠殺中國百姓。

據說,毛澤東曾經毫不含糊的把自己當是秦始皇,對身邊的人說:「我是秦始皇及馬克思的混合體;你們講共產黨等於秦始皇,不對,超過一百倍;秦始皇是中國封建社會第一個有名的’皇帝’,我也是秦始皇,林彪罵我是秦始皇……」

王先強指出,秦始皇焚書坑儒,坑了460個人;毛澤東僅一個反右,就劃了55萬個右派分子,不少流放邊陲二十多年,迫害致死多少人,超過秦始皇1百倍! ;這個毛王朝延續至今,本性絲毫沒改,仍在那裏盡逞殘害、奴辱、貪腐之本事。

他還舉例說,毛執政以來,有林昭被逼至瘋,行刑之後尚要家人繳交五毛錢子彈費;張志新行刑之前,先割破喉管,不讓說話,淌著血推上刑場;李九蓮行刑之後,不准收屍,讓其暴丟荒野;

到了辛亥百年紀念,王先強指出,還有很多人被中共幽禁於大牢,苦度漫漫長夜!

相關新聞視頻:【禁闻】铁流倡议:让毛泽东「腐屍出堂」

新唐人電視台 http://www.ntdtv.com

【禁闻】毛像再遭强拆 当局「闻毛色变」?

新唐人电视台 http://www.ntdtv.com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