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輸紅雀贏 外卡只差1場

【新唐人2011年9月26日訊】(中央社華盛頓25日法新電)近況不佳的亞特蘭大勇士(Braves)今天以0比3敗給華盛頓國民(Nationals),吞下近15場比賽中第10場敗仗,也讓勇士在國家聯盟外卡領先聖路易紅雀(Cardinals)的勝差僅剩1場。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為期6個月的例行賽賽程只剩3天,費城費城人(Phillies)、密爾瓦基釀酒人(Brewers)和亞利桑那響尾蛇(Diamondbacks)已確定以分區冠軍資格晉級國聯季後賽,勇士和紅雀得在剩下3天內卯足全力拚搶最後1張季後賽門票。

勇士今天作客華盛頓,第4局遭國民捕手拉莫斯(Wilson Ramos)敲出陽春全壘打,第7局又被左外野手摩斯(Michael Morse)轟出2分全壘打,終場勇士以0比3輸球,戰績來到89勝70敗。

勇士中心打線4位打者本系列賽對戰國民不但16打數0安打,還吞下5次三振。

紅雀今天則靠著游擊手佛考(Rafael Furcal)第8局敲出致勝陽春彈超前,最後以3比2在主場力克芝加哥小熊(Cubs),戰績為88勝71敗。

勇士本季最後3場例行賽將在主場迎戰例行賽戰績傲視全大聯盟的費城人,紅雀則會前往休士頓,與全聯盟戰績墊底的太空人(Astros)進行最後3場比賽。(譯者:中央社樂羽嘉)1000926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