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1日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2011年9月21日訊】9月21日台灣速速看

接下來請看本日的台灣速速看

1.臺日投資協議 22日簽署

臺日雙方確定簽署投資協議。外交部今天表示,亞東關係協會會長彭榮次與財團法人日本 交流協會會長大橋光夫預定明天下午3時在國賓大飯店簽署臺日投資協議。

2.中華男籃擊敗馬國 亞錦晉8強

中華男籃隊,今天面對馬來西亞開賽一度落後10分,所幸球員即時回神,也逐漸掌控局 面,終場以109:62大破對手,確定2011亞洲男子籃球錦標賽8強門票到手。

3.大學33萬租屋族 民團籲重視

民間團體今天表示,台灣有33萬名大專院校學生必須在校外租屋,政府應成立跨部會小 組處理學生住宿權益、落實住宿安全評核機制,並優先規劃弱勢生社會住宅政策。

4.大S露面 調養身體再拚做人

大S在8月間與姊妹淘聚會時突然昏倒,緊急送醫。今天她亮麗現身,出席知名化妝品牌 新品發表會。她說,多年拍片纍積寒氣,沒有做好保暖,才會昏倒。現在持續調養身體。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