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眾熱情吶喊:賽德克加油

【新唐人2011年9月2日訊】(中央社記者曹宇帆威尼斯1日專電)在觀眾熱情吶喊賽德克加油的歡呼聲中,「賽德克.巴萊」主要演職員盛裝打扮,走過星光大道的紅地毯步入首映會場,演員馬志賢高舉雙手歡呼台灣加油,氣氛high到最高點。

盛夏的意大利威尼斯艷陽高照,賽德克.巴萊的首映會現場也是熱力十足,當導演魏德聖率主要演職員蒞臨星光大道,觀眾的熱情掌聲伴隨著賽德克加油的呼喊,氣氛熱烈。

主要的3位女演員溫嵐、徐若瑄及羅美玲,在服裝與造型花了不少心思,爭奇鬥艷,現場攝影師爭取好的角度,快門閃個不停,殺了不少底片。

魏德聖與監製吳宇森及男演員則穿著中規中矩的深色西裝走過紅地毯,頻頻向觀眾揮手致意,還有觀眾要求吳宇森簽名,展現他的高人氣與親和作風。

台灣輔仁大學音樂系學生正好在意大利演出,也換上有原住民族特色的傳統服裝,在首映會場的入口表演傳統民俗歌舞及台灣歌謠,替賽德克.巴萊的首映會增色不少。

他們輕鬆活潑的表演,讓對台灣原住民文化陌生的國際友人,也跟著打拍子哼哼唱唱,而這部台灣史詩鉅作的主要演員不少是原住民,看到同學們表演他們熟悉的歌謠,也跟著演唱的旋律,來一段原住民舞蹈,互動熱絡。

步入會場前,演員馬志賢突然大動作回身,高舉雙手翹起大拇指,回應觀眾的熱情說:「台灣加油!」現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