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華協會2011年會在紐約舉行

【新唐人2011年8月6日訊】成立於1973年的美華協會致力於推動提升美國亞裔在社會、政治以及經濟方面的地位。目前這個機構已經在全美擁有超過80個分支。8月5日,2011年年會在紐約開幕.這次年會的主題是“倡導愛心——紐約人的心態”。請看報導。

今年的年會,美華協會安排了系列主題討論會,討論與亞裔相關的選舉權、移民改革、媒體公信力等問題。全部討論圍繞青年的重要性展開。

美華協會紐約分會主席Elizabeth Ouyang:“我們特別希望強調青年了解影響美國亞裔的各種問題。”

在8月5日的午餐會上,來自布朗士科學和數學中心的校長譚偉業發表主題演講,特別強調了培養學生道德感的重要性。他認為,這是超越於所有專項教育之上更重要的事情。

布朗士科學和數學中心校長譚偉業:“作為一個教育工作者,我認同全面教育的理念。我認為傳授學生們具體的知識是我們的責任,比如數學、科學、文學、社會研究以及歷史等,我們的責任更在於如何培養學生成為有責任感的人。”

來自全美各地的900多會員參加了今年的年會。除了研討會之外,主辦方還為紐約市民舉辦了職業招聘會和多種文化活動。

8月6日,年會還將特別討論911十年中給亞裔帶來的機遇和挑戰以及如何在全球化時代發展區域經濟。今年的年會將到8月7日結束。

新唐人記者郭瑩、孫芳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