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文化週 阿根廷碧市登場

【新唐人2011年8月3日訊】(中央社台北3日電)阿根廷布宜諾艾利斯著名旅遊景點碧拿瑪市市政府觀光局,今年特別擇定台灣為年度推廣國家,自7月28日起至8月5日於市府文化藝廊及圖書館舉辦「台灣文化週」。

碧拿瑪市並特別邀請台灣駐阿根廷代表處經濟組組長曹四洋,以「台灣經濟奇蹟及台阿雙邊經貿關係」為題舉行座談會。曹四洋除闡述近40年來台灣各階段的經貿發展策略,並就台阿經貿關係互補性及台海兩岸簽署經濟合作架構協議(ECFA)的優點,向與會的旅館觀光業、市府官員、藝術家及一般民眾約60人分享經驗。

碧拿瑪市位於阿國大西洋沿岸,由於沙灘景色優美且觀光設施規劃良好,每年都吸引超過百萬名觀光客前往渡假。

這次碧拿瑪市政府特別舉辦台灣文化週,除將展示「細數走過的腳步」建國百年攝影展及「台灣畫境」共百幅攝影作品外,期間另將放映「人魚朵朵」、「1895」、「星月無盡」及「陽陽」等4部國片,以共同慶祝中華民國建國100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