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王子夫婦出席好萊塢頒獎晚宴

【新唐人2011年7月11日訊】7月9號(星期六)晚,劍橋公爵夫婦結束了在美國加州聖塔芭芭拉舉行的慈善馬球比賽後,返回抵達洛杉磯參加英國電影和電視藝術學院組織的黑領結晚宴,晚宴前的紅地毯眾星雲集,請看來自洛杉磯當地發來的報導。

我現在在紅地毯的現場,今天現場來了近百位的當紅的影星,例如妮可基德嫚、湯姆漢克斯、珍妮佛羅貝茲等,不過最受矚目的是威廉王子夫婦。他們一到來,現場民眾熱烈的歡呼,威廉王子穿著一身帥氣的燕尾服,凱特王妃穿著一身典雅的晚禮服,現場民眾非常熱情也非常歡迎他們的到來。

威廉王子是Bafta委員會主席,舉辦這次晚宴的目的是為了宣傳英國影視界湧現出的新人。

威廉王子:“當美國人才和英國人才聚在一起,奇蹟就會發生。讓我們繼續這種成功的組合。凱瑟琳和我都十分期待,見到兩國的明星們。謝謝大家的到來,我相信大家都能盡興。”

英國演員和作家斯蒂芬•弗萊說:“老實說,我相信,就是瑪麗蓮•夢露和克拉克•蓋博重現人世,他們走這紅地毯時,會得到歡呼聲也會比威廉王子夫婦少。王室太有轟動效應了。”

維維安是一位移民來美國的英國人,她來美國時威廉還沒有出生,今天是第一是親眼見到威廉。

維維安:“我很興奮可以親眼見到她們。”

哈比是威廉王子夫婦的頭號粉絲,威廉王子結婚的時候她也在現場。

哈比:“我現在手上拿的英國國旗是我參加她們婚禮時的國旗,我為他們夫妻倆感到開心,很開心他們來到洛杉磯,看到威廉現在這麼幸福我很開心。”

拿海報的lailah jannell:“來這裡很興奮,很沒有甚麼語言能形容,很開心我在這裡,超開心超興奮。”

新唐人記者邵可淳、蘇湘嵐美國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