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社群網站 人際關係網變老二

【新唐人2011年7月9日訊】(中央社紐約9日法新電)市調研究公司comScore調查數據指出,人際關係網(LinkedIn)6月凌駕Myspace,成為全美第二大社群網站,位居臉書(Facebook)之後。

在美國,LinkedIn6月份有3390萬人造訪,Myspace只有3350萬人。Myspace上週被知名媒體大亨梅鐸(Rupert Murdoch)的新聞集團(News Corp.)出售。

comScore表示,推特(Twitter)6月份有3060萬人造訪。

Facebook依舊穩居社群網站的龍頭寶座,有1億6090萬人造訪。Facebook創辦人祖克柏(Mark Zuckerberg)表示,截至本週,Facebook在全球已有7億5000萬名用戶。

新聞集團2005年以5億8000萬美元買下Myspace,卻在上週轉手賣給Specific Media,僅賣得3500萬美元。(譯者:中央社張詩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