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納哥王妃 帶老公回南非娘家

【新唐人2011年7月4日訊】(中央社摩納哥3日法新電)摩納哥親王亞伯特二世(Albert II)與新嫁娘夏琳王妃(Princess Charlene)兩人計畫「回娘家」,來場南非之旅。

亞伯特二世夫婦1日舉辦世俗婚禮。昨天又在800名各國貴賓與名流前,舉辦豪華婚禮儀式,最後以煙火和一場200名親友出席的舞會劃下句點。

兩人今天在摩納哥皇宮的私人花園舉辦早午餐宴,主廚為負責昨日晚宴的法國名廚杜卡斯(Alain Ducasse)。

這對王室夫婦將在5日飛往南非德班(Durban)。這裡是過去夏琳泳訓的地方,也是國際奧林匹克委員會(IOC)的會議地點,亞伯特二世為委員之一。國際奧會將於6日集會,決定2018年冬季奧運主辦國,亞伯特將出席這項會議。

南非總統朱瑪(Jacob Zuma)在會議前發布聲明指出:「歡迎這對新婚夫婦來到王妃的家鄉,對我們來說特別重要。」

「我們會繼續珍藏夏琳公主身為一個奧運游泳國手,帶給南非的驕傲。」(譯者:中央社蕭倩芸)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