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紅黑打”逼重慶空心化 成六省之最

【新唐人2011年6月27日訊】27號大陸《參與網》報導一則重要新聞,第六次全國人口普查數據顯示,唱紅黑打逼重慶人口外流,成六省空心化之最。“幸福城”變為虛偽城。

據《參與網》報導 ,第六次全國人口普查數據顯示,中國人口的地理分佈正在發生深刻變化,出現了東部和西部省份高增長、中部省份“空心化”的趨勢——六個省市常住人口出現負增長,重慶為最,常住人口減少,外流是主因。六個中部省份負增長的幅度排序分別是:重慶(-6.6%)、湖北(-5.0%)、 四川(-3.4%)、貴州(-1.4%)、安徽(-0.6%)和甘肅(-0.2 %)。

國家統計局公佈的分地區人口變動數據分析,六個省市常住人口出現負增長,主要是人口流動或人口遷徙造成的。

報導說,而號稱以“唱紅打黑”成為“全國最幸福城市”的重慶,實際上卻是全國人口減少之最,這意味其“幸福城”稱號純屬假冒——以人們趨利避害的本性,必往“幸福城”重慶蜂湧,若是紛紛告別“幸福城”,則“幸福城”必為虛偽。

專家認為,人口總量的變化不外乎兩種途徑:一是自然變動(生育減去死亡),二是遷移(遷入減去遷出)。

網民強調,這一事實最有力地說明了今日重慶的唱紅黑打到底是否為百姓所擁戴。它提醒“幸福城”重慶的主政者,重慶城管當街暴打農婦小販,並非偶然,事實勝於雄辯,“皇帝的新衣”應該懸崖勒馬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