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王室大婚 大螢幕探尋威凱戀愛史

【新唐人2011年4月28日訊】英國威廉王子即將在4月29號迎娶凱特。為了迎接這個王室的世紀大婚,趕在之前上映的影片《威廉和凱特》(William & Kate),用詼諧逗趣的基調,探尋兩人的戀愛史。4月25號,主演卡蜜拉(Camilla Luddington)和尼科(Nico Evers-Swindell),在婚禮的舉行地——倫敦西敏寺前亮相,介紹他倆演繹的“相知、相愛的不平凡經歷”。

矗立在倫敦市中心的西敏寺(Westminster Abbey),雄偉大氣,一直是英國君主加冕登基的主要場所。作為1065年就落成的哥特式建築,西敏寺是世界文化遺產,更被王室選為威廉王子大婚的主教堂。

威廉王子和凱特的扮演者尼科和卡蜜拉,就選在這裏跟英國媒體首次見面。一位高大帥氣,一位文雅甜美,站在一起的兩人顯得格外登對。

凱特的扮演者卡蜜拉•盧丁頓:“我想我們已經陷入這個魅力超凡的遊戲,我們現在對要舉行婚禮很興奮。”

這部由馬克•羅斯曼(Mark Rosman)導演的影片,從去年11月威廉訂婚後開拍,內容涵蓋威廉初識凱特,凱特驚豔威廉,兩人墜入情網等整個相知、相戀的過程。因為影片的內容很多純屬臆想和推斷,同時外景地大部分選在美國洛杉磯附近,所以招來各界的犀利批評。

有的說倫敦怎麼改成了右側行車啦,有的說泰晤士河怎麼變成了加州的海伊謝拉(High Sierra),最讓喜歡凱特和威廉的粉絲們受不了的是,影片在描繪慈善拍賣會的一幕裏,威廉和好友都評論說,凱特的身材很惹火。

凱特的扮演者卡蜜拉•盧丁頓:“我覺得做任何事情都會有支持者和反對者。我們在演出中感受樂趣,也希望人們喜歡這個影片,覺得好玩……嗯,是一種惡搞的快樂, 我們希望人們把它當作電影來看,也希望帶來對即將來臨的婚禮的期待。”

威廉的扮演者尼科•埃弗斯-斯溫代爾:“(這部電影)就像參加婚禮的邀請信,只是讓人們激動起來,是一個對即將舉行的婚禮的美好讚美,還有就是像卡蜜拉說的,這是一種惡搞的快樂,讓人們樂在其中。”

不管批評的怎樣犀利,影片一經上映,已經吸引了全球眾多的關注和票房,製片人更是趁機推出DVD,每天有空時,坐下來數數發行量衝到幾位數了。更讓兩位主角樂開懷的是,他倆因此一舉成名,未來的星路沒準會燦爛的一塌糊塗。

凱特的扮演者卡蜜拉•盧丁頓:“我們肯定已經得到了很多媒體的關注,我們非常高興在美國的票房非常好,我們很興奮,其實我們更享受電影帶給我們的樂趣, 隨著電影的步伐,期待下一個情節。”

電影《威廉和凱特》已經分別於4月18號和24號,在美國和英國上映。而賀曼頻道(Hallmark Channel)計劃拍攝的《威廉和凱特:一個皇室的愛情故事》(William & Kate: A Royal Love Story)則將在8月13號首映。

新唐人記者任浩、柏妮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