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祖母成最大皇室收藏迷

【新唐人2011年3月16日訊】英國是世上少數保留君主世襲的國家,皇室仍有著地位和名望,並有許多人為他們著迷。在英國就有一位67歲的祖母收藏了大約1萬件皇室紀念品,她可能是英國最大的皇室收藏迷了。

從馬格麗特.泰勒的房子外邊就可以知道房子的主人鍾愛皇室,房子裡面更是擺滿了大大小小的有關皇室的收藏品。從相冊,瓷器,到餐巾拖鞋都帶有皇室的印記,她說她擁有大約1萬件收藏品了。

“從維多利亞女王的紀念品開始,我收藏了大約1萬件藏品,1500本書,包括雜誌、報紙,我要把這些登記在冊。”

泰勒說,她9歲的時候觀看伊麗莎白女王二世加冕禮的時候開始為皇室著迷,她的第一件收藏品是一個小小的玻璃碟子,那時花了她2.5便士,當時對她來說也是一個不小的數目。現在她的皇室收藏品已經滿滿的一屋子了。

威廉王子和未婚妻凱特的婚禮就要來臨,於是泰特又有了新的收藏目標,她正在收集有關婚禮的所有紀念品。如此看來,泰特真稱得上是英國最大的皇室收藏迷了。

新唐人記者白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