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仁豪奧地利國際羽球賽奪冠

【新唐人2011年2月27日訊】(中央社記者林琳柏林27日專電)中華民國羽球國手許仁豪昨天在維也納舉行的奧地利2011國際羽球挑戰賽(Austrian International Challenge 2011)冠亞軍爭霸賽擊敗烏克蘭選手,獲得男子單打冠軍。

許仁豪是第一位中華選手在這項國際比賽贏得冠軍。

由奧國羽球總會主辦的2011奧地利國際羽球挑戰賽23日至26日在維也納市立體育館舉行,共有來自59個國家的279名選手參賽。

白驍馬、白馭珀及許仁豪代表中華台北分別參加女子單打、雙打及男子單打比賽。

許仁豪自開賽第一天起就表現不俗,連續4天的男子單打項目比賽擊敗對手晉級,昨晚的冠亞軍爭霸戰以21比15及21比12直落二的優異成績擊敗烏克蘭選手查瓦斯基(Dmytro Zavadsky),贏得冠軍殊榮。

駐奧地利代表陳連軍、組長劉榮光及秘書洪蔚宇,以及奧地利台商會副會長劉基正到會場為選手加油打氣,還帶來礦泉水及餐飲為選手補充體力。劉基正特別設宴,邀請中華隊及新加坡代表隊全體隊員一同慶功。

許仁豪就讀文化大學體育系一年級,曾獲得國際青少年羽球賽第三名,球技精湛,深具潛力。他表示,在奧地利比賽結束後,他和兩名女選手將分別前往瑞士、英國及德國等地參賽,盼能繼續獲得佳績,為國爭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