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女強人 銀幕爆主播內幕

【新唐人2010年12月15日訊】(中央社記者蔡和穎台北15日電)電視台主播總是光鮮亮麗?電影「穿著Prada的惡魔」編劇捉刀的新片「麻辣女強人」,以競爭激烈程度不下時尚圈的電視台為背景,看收視率如何深刻影響節目。

影星哈里遜福特(Harrison Ford)、黛安基頓(Diane Keaton)和瑞秋麥登斯(Rachel McAdams)主演的好萊塢上班族喜劇「麻辣女強人」,將競爭激烈的電視圈搬上銀幕,31日將在台上映,片商今天試片,媒體人笑聲滿場。

女性上班族喜劇在好萊塢是常見典型,霍華霍克斯(Howard Hawks)執導的「小報妙冤家」、哈里遜福特主演的「上班女郎」都是經典。近年「穿著Prada的惡魔」編劇愛琳麥肯納(Aline McKenna)將時尚圈搬上銀幕,讓上班族女郎喜劇再成熱門話題。

愛琳麥肯納新作「麻辣女強人」這次轉戰電視圈,由瑞秋麥登斯扮演菜鳥製作人,試圖拯救1個收視率奇差、快走入歷史的晨間新聞節目,還要搞定由哈里遜福特和戴安基頓飾演的難搞男女主播

為了忠實呈現新聞節目後台各種光怪陸離現象,片商轉述,愛琳麥肯納凌晨起床,造訪各大晨間新聞節目進行田野調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