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聖荷西假日大遊行 飛天學院獲殊榮

【新唐人2010年12月7日訊】加州聖荷西市感恩聖誕假日大遊行12月5日在市中心隆重舉行。飛天藝術學院加州分校的學生獲得殊榮。他們應主辦單位的邀請,特別在主席台前面對現場轉播電視表演了中國傳統舞蹈。

據了解,這是首次有華人團體被邀請在主席台前面對電視轉播鏡頭做專題演出(Stop Performance)。

這次遊行有十幾萬觀眾現場觀看遊行。主辦單位NBC還通過電視向上百萬觀眾轉播。

遊行總指揮愛德華表示,這是我們第一次邀請飛天學院的學生來演出,他們是整個演出的亮點。

愛德華說:“飛天學院學生的演出非常精彩,服裝亮麗。他們帶給觀眾的舞蹈、大鼓和空中騰躍,藝術水準很高,明年絕對還要邀請他們來主席台表演。”主辦單位還特別在遊行官方網站上介紹飛天藝術學院

聖荷西假日遊行始於1981年,今年是第29屆,為全美前25名大遊行之一。

(攝影﹕周容/大紀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