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6日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2010年11月6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中國一分鐘

1.第14起? 深圳富士康再傳員工墜樓亡

新華社報導,今天早晨,富士康科技集團深圳廠區有1名員工墜樓,經搶救無效死亡。對於今天墜樓身亡員工的性別、年齡、姓名、職稱等細節,新華社報導中均未提及。

2.艾未未「河蟹宴」抗議上海工作室被拆

因敢言而知名的中國藝術家艾未未說,他將辦一場盛會「紀念」他在上海的工作室被強制拆除。艾未未2007年受邀在上海興建這座耗資近700萬人民幣的工作室,但是上海有關部門現在宣稱該建築是違章建築,很快就會被拆除。

3.霧好濃 江西多車追撞死傷慘重

大陸華南地區連日大霧,滬昆高速公路江西樟樹段今天上午發生重大交通事故,共有超過50輛各型汽車發生追撞,死傷人數目前仍在統計中。

4.作業太多 河南女童服藥自殺

因為覺得學校作業太多,河南商丘9歲女童日前服農藥自殺,遺言卻說自己「沒有煩惱,只有快樂」。香港中通社報導,這名九歲女童就讀當地1所寄宿學校。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