捍衛大S 汪小菲怒駁三角戀

【新唐人2010年10月31日訊】(中央社記者蔡和穎台北31日電)女星大S和大陸名餐廳俏江南執行董事汪小菲閃電文定,震撼華人娛樂圈,陸媒爆三角戀陰謀論,汪小菲今天在微博捍衛未婚妻,「請有些人不要長那麼多髒心眼行嗎?」

大S(徐熙媛)日前在微博透露,與汪小菲見了4次,決定定終身。兩人文定消息曝光後,媒體譁然,大陸媒體揣測,大S、汪小菲和汪小菲的緋聞前女友張雨綺3人糾葛戀情還沒告結,傳聞是大S狂追汪小菲,成為「小三」(第三者)。

面對眾多猜測,汪小菲今天中午在微博怒駁「不靠譜」,他直言,「什麼小三、給俏江南作宣傳之類的話很荒誕。我倆(與大S)就是正常戀愛,並且是要結婚了,與其他因素無關。」

汪小菲強調,自己先成家後立業,「家庭穩定才是事業的基礎,而且小徐也很善解人意,挺好。」

大S今天則未對「小三論」評論,只在微博上簡短祝福好友Selina生日快樂,表示「健康、幸福、平安永遠纏著妳(Selina)」。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