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魚哥保羅離世 電影下月上映

【新唐人2010年10月29日訊】(中央社北京29日路透電)準確預測世界盃足球賽(World Cup)、並廣受全球喜愛的八爪神算保羅才剛過世不久,中國電影「謀殺章魚保羅」(Kill Octopus Paul)就在質疑章魚哥保羅背後的真相。

導演小江的驚悚片,描述中國一群狂熱的足球愛好者,他們前往南非要揭穿國際博奕集團的陰謀。

觀賽者發現章魚哥保羅的神力,是有人編造並操作,為了要幫助控制比賽結果和國際博奕集團,劇情曲折離奇。

英國出生的保羅,準確預測出德國7場比賽的結果後,就攻佔全球各大媒體頭條,之後西班牙對上荷蘭的冠軍賽,保羅也準確算出西班牙封王。

每場球賽開始前,2個裝著飼料的容器就會被置放在水族箱內,飼料盒上貼著對決球隊所屬國家的旗幟。保羅先選中的飼料盒就是牠所預知的勝出隊伍。

小江表示,她個人不相信保羅的預知能力。保羅的名氣使得全球更關注世界盃比賽。

她表示:「依我看,保羅猜8中8是無中生有的事。章魚無法和人類一樣聰明。」

保羅本週在德國奧柏豪森水族館(Oberhausen Aquarium)自然死亡。

「謀殺章魚保羅」這部電影將於11月30日上映。(譯者:中央社林亭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