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省兒童色情案11人被捕

【新唐人2010年10月28日訊】安省省警宣佈逮捕了11名在金馬蹄區參與兒童色情物品經營的嫌疑人。

“保護兒童免受性侵犯和性剝削全省戰略”(Provincial Strategy to Protect Children from Sexual Abuse and Exploitation)經過數個星期的調查後展開抓捕行動,今天在聖凱瑟琳召開了新聞發佈會宣佈了這一消息。警方說受害的兒童從幼兒到18歲的青少年都有。

安省省警官員:“這是一個大規模的行動,阻止這種把黑手伸向兒童的骯臟犯罪行為。”

這11個人受到40項犯罪指控,涉及持有和傳播兒童色情物品、武器和毒品的指控。

安省警方說,幾個嫌疑人在前幾個星期進入網上聊天室,試圖引誘孩子。警方執行了12個搜查令,搗毀了一個儲藏並在網站上發佈兒童色情信息的窩點。受害人包括從嬰兒到18歲以下的孩子。

“保護兒童免受性侵犯和性剝削全省戰略”(Provincial Strategy to Protect Children from Sexual Abuse and Exploitation)於2006年發起,目的是配合警方打擊對兒童開展的網絡犯罪。安省18個城市加入了這一戰略,至今為止已經調查了1萬多個案件,對1219個人提出了超過3600項指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