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擴大領先 並獲華人支持

【新唐人2010年9月22日訊】多倫多市長候選人似乎好事成雙,不僅在民調中獲得絕對性領先地位,今天(9月21日)又得到部分華人的高調支持。來看本臺記者的報導。

根據民調公司Nanos,28.6%的被調查者認為福特是最值得信任的市長候選人, 其次是史振民13.6%,龐德龍12.9%,羅西7.2%,湯普森5.1%。而在回答誰能勝任市長工作的問題時,接近3成受訪者投了福特的票(29.6%),然後依次是史振民16.1%,龐德龍11.9%,羅西8.3%,湯普森4%。

而部分華人專門成立團體,力挺福特。多倫多華人支援福特競選市長後援會瀋清瑞:“一定要支持有希望的人,能幫我們做事的人,能當我們僕人的人,不是那些浪費公款的人。再一個我們注重傳統,家庭生活。”

福特則表示他若當政,市府將在2天內對投訴做出反應,削減稅收和收費,減少市府避開媒體的秘密會議,以及將市府服務分包給私人公司等減少浪費的舉措,還特別感謝了華人。多倫多市長候選人福特:“我知道你們在多倫多工作有多努力,創造了許多工作機會,我們感謝你們,非常非常感謝。”

福特的支持者說將在10月9號組織一次籌款餐會。“肯定的已經有35桌了,還有15桌。”

而福特的對手史振民也不乏華裔支持者,他11天前在華人社區的籌款會吸引了超過500人。接下去的1個月選情如何發展,對兩人來說都將非常關鍵。

新唐人記者秋旻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