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美以美「水晶球慈善籌款晚會」

【新唐人2010年9月14日訊】美以美醫院一年一度「水晶球慈善籌款晚會」(Crystal Ball)將於10月16日晚間在美國洛杉磯的阿凱迪亞市商業中心舉行,將邀請著名的「海灘男孩」(Beach Boys)合唱團為籌款登臺演出。

活動召集人孫國泰表示,「水晶球慈善籌款晚會」是這個地區最大的籌款活動,希望華裔人士慷慨解囊,發揮愛心。孫國泰:「任何有興趣的朋友,我們都歡迎大家來參加我們這個募款活動,今年的錢NET主要用在心導管的研究室。」

美以美醫院基金會主席鄂志超表示,今年將是第一次破千人參加,對整個社區和醫院都是非常有意義。鄂志超:「捐錢給醫院的這些朋友們,大家能夠來共歡盛舉,我相信今年海灘男孩大家一定會很喜歡這些音樂。」

美以美醫院基金會每年籌款大約3百萬美金,今年水晶球年度籌款活動,收益將用於增進該院「心血管實驗中心」設備及先進的醫療技術給予病人更完善治療環境。

今年在晚會上將特別頒發獎狀給美以美醫院基金會副主席凱瑟琳.埃利森Kathleen Ellison,表揚她為美以美醫院作出的傑出貢獻及努力。

有關「水晶球慈善籌款晚會」詳情可上網查詢www.methodisthospital.org。

新唐人記者袁清宇、吳學剛美國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