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寶馬車四次碾軋3歲男童致其身亡

【新唐人2010年9月13日訊】9月7日,江蘇新沂一名3歲半男童在玩耍時遭一輛寶馬X6撞倒,該車隨後三次碾軋男童致其死亡。錄像顯示,司機在確認孩子死亡后離開,未報警及搶救。

據揚子晚報9月13日報道 7日上午,在新沂市青年路良辰花苑小區,三歲半男童樂樂(化名)正在小區內玩耍,一輛寶馬X6突然倒車撞倒他,車左後輪從樂樂上半身碾過。令人驚愕的是,寶馬車緊接著又反覆三次碾軋樂樂,導致其慘死。昨天,男童的父親李先生強忍著悲痛,向記者訴說了發生在他兒子身上的這幕慘劇,希望法律能夠嚴懲肇事司機。

慘劇:寶馬反覆四次碾軋男童

李先生告訴記者,他家住良辰花苑小區9號樓,7日上午10點50分左右,兒子樂樂有點餓了,於是吵著要奶奶帶他到樓下商店買麵包吃。買過麵包后,樂樂就在小區內9號樓和10號樓中間的水泥道路上邊吃邊玩耍。

上午11點鐘左右,一輛寶馬X6停在10號樓三單元前面,兩名男子把車裡的東西拿出來並送到樓上。兩分鐘后,好奇的樂樂跑到寶馬轎車後面玩耍。這時,司機沒有觀察車后情況,直接上車就把車子往後倒,距離車后一兩米的樂樂,被寶馬車左後輪軋住,當時車子停頓了一下,突然又加油門從樂樂身上碾軋了過去。令人震驚的是,車子沒有直接倒過去,司機這時又把車子朝前開,車左後輪第二次從樂樂身上軋了過去。司機這時才停車,司機下車后,無人駕駛的寶馬車竟自己又往後倒了回去,車左後輪再次從樂樂身上碾軋過去,由於沒停下來,緊接著車子左前輪也從樂樂身上碾軋過去。

「就這樣,我兒子被那輛寶馬車反覆碾軋了四次!」說完這些,痛不欲生的李先生,蹲在了地上,雙手捂著臉啜泣著,淚水從他指縫中流了出來。

家長:司機肯定想「碾傷不如碾死」

為了弄清楚兒子是怎麼死的,李先生和家人看過多遍錄像,錄像上的每一分一秒,就像刀子在他們的心上刮來刮去,李先生的母親和妻子數度哭昏在地。

李先生氣憤地說:「寶馬司機這是在故意殺人。」樂樂有1.16米高,該寶馬車既有後視鏡,又有倒車雷達影像,兩者只要觀察一樣,都能及時發現樂樂的。司機在第一次將樂樂軋到車底樂樂還在掙扎時,司機就應該下車檢查軋到什麼異物了。但司機沒有,只是停頓了一下后,左後輪直接碾軋了過去。此後,司機竟朝前掛擋再次碾軋過去。這時車已經停下了,司機也下車了,車子怎麼會自己又朝後倒呢?於是又有了左後輪、左前輪的連續兩次碾軋。並且,下車后確認孩子已經死亡后,司機既沒打電話報警,也沒採取任何搶救措施就離開了。他認為司機肯定有「碾傷不如碾死的想法」。

警方:肇事司機已被刑拘

據新沂交警大隊介紹,肇事司機伍某已被拘留。事發現場是平整的水泥路面,且視線良好。通過調取良辰花苑小區監控錄像發現,伍某駕駛蘇CLH×××越野型寶馬X6轎車,的確有反覆碾軋男童的畫面。對肇事司機進行血液抽查,發現其並不是酒駕。肇事車後視鏡及倒車雷達影像均工作正常。

──轉自《網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