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長候選人福特自曝不良記錄

【新唐人2010年8月20日訊】多倫多市長候選人福特剛剛因為移民的言論受到外界的指責,今天 他自己召開新聞發佈會坦誠自己不完美,曾經有過打群架,以及拒絕提酒精呼吸測量等不良記錄。

多倫多市長候選人福特承認,他曾有過3次被指控的記錄。

多倫多市長候選人福特:“我曾因為打冰球的時候鬥毆被指控,也曾因為和妻子爭執被指控,後來指控撤消, 還有一次就是昨天我們討論過的那件事。”

福特說早在他18歲的時候,因為打群架被控攻擊罪,第二次是在當選市議員前一年,也就是99年與當時的未婚妻,在佛羅里達渡假的時候,因為拒絕警方的呼吸酒精含量測試,而支付了罰款並做了50小時的社區工作,同時他還被警方指控私藏大麻,後來這項罪名被撤消。但福特對於關於私藏大麻的罪名則含糊其詞,只是說當時的具體細節記不清了。

目前的民調顯示,福特在所有的市長候選人中遙遙領先,但在本週二,他因為發表了要停止移民的言論惹上了麻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