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HST集會 溫哥華民眾再請願

【新唐人2010年8月10日訊】卑詩省實行合併稅(HST)一個多月了,民眾都實實在在地體驗了一把,趁此機會反合併稅聯盟再次舉行集會,提醒民眾繼續發聲,要求省府廢止合併稅。請看本臺發自溫哥華的報導。

100多名民眾來到溫哥華市中心參加反對合併稅的集會,他們舉著標語牌站在佐治亞大街兩旁,表達他們的訴求。

反HST聯盟卑詩地區協調人衛卓:“我們會繼續為反對合併稅而抗爭,這是今天集會要傳達的信息,我們將繼續努力,直到政府廢除HST為止。”

華人社區也有不少合併稅的反對者。

溫哥華居民 黃先生:“影響到我的生活的。我現在買蔬菜、買食物,能省的就省,不會買太多。”

王女士在加拿大生活了30年,她覺得這裡和中國不同,發出反對聲音的人更會受到政府的尊重。

溫哥華居民王璐:“像今天這樣的公衆出來這樣站在街上這樣子,華人的表現還是要進一步的努力。”

此前反合併稅聯盟發起了全省範圍的徵簽活動,並聲稱每個選區都有超過15%的選民簽名。根據卑詩法律,省議會必須重新投票決定是否廢止合併稅,或者舉行全民公投。

反合併稅聯盟在卑詩省所有選區一共徵集了70萬5千個反對合併稅的簽名,目前卑詩省選舉委員會正在對這一數字進行審核,最快在本週二或週三結果就會揭曉,我們將繼續跟蹤報導。

新唐人記者蘇皓溫哥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