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8日財經新聞

【新唐人2010年7月29日訊】星期三公布的經濟數據顯示,美國經濟依然增長,但增長速度放緩。請看財經新聞

截至星期三紐約股市收盤,道瓊斯工業指數下跌39點,標準普爾500指數下跌7點,納斯達克指數下跌23點。

1.聯儲調查顯示美國經濟依然增長
星期三,美聯儲發佈的一項調查報告顯示,今年夏季,雖然經濟風險提高,但美國經濟依舊增長。克里弗蘭等地區保持了增長的速度,芝加哥和亞特蘭大等地區增長速度下滑,而其他地區則呈現“溫和增長”。

2.美國耐用商品訂單下滑
但是,美國商務部星期三發佈的數據顯示,美國6月耐用品訂單下降了1%,成為連續第二個月下滑,跌幅創下去年8月以來的新高。

這一數據表明美國製造業擴張速度減緩。耐用品訂單是衡量製造業狀況的一個重要指標,而在美國經濟復甦的過程中,製造業又扮演了先鋒的角色,因此製造業復甦的放緩,更加令人關注。

3.波音盈利低於去年同期
波音(Boeing)盈利雖然超出預期,但比去年同期下滑。雖然波音的商用客機的訂單增長,但軍用產品面臨價格壓力。波音股票下跌不到2%。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