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2日紐約簡訊

【新唐人2010年7月12日訊】接下來請看2則來自紐約的簡訊。

1.健康人生講座7月17日舉行
紐約台灣同鄉聯誼會和國際獅子會法拉盛分會將共同於7月17日下午2點到5點在纽约華僑文教中心舉辦健康人生講座。屆時將邀請游健治講解大腸癌的預防與治療,營養學專員唐瑋廷講解夏季健康飲食,物理治療師洪傑人講解行動姿式對身體的影響,血液專科醫師楊伯裕講解怎樣認識癌症。主辦單位歡迎社區民眾踴躍參加。

2.北美屏東鄉親會年會嘉賓雲集
北美屏東鄉親會7月10日晚間在法拉盛舉辦第七屆年會,近400位嘉賓出席,北美屏東鄉親會會長胡慶詳表示最高興看到大家在一起和諧相處,而鄉親會也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越來越壯大。

晚間的活動還特別向中華公所前主席於金山,和即將退休的教育部駐紐約辦事處主任郭秋義頒發政府及公益服務獎。

主辦方還特別邀請來自台灣的陳玟羽表演中東舞和靈龍舞蹈團表演的民族舞蹈。而來自社區的眾多嘉賓也表演了很多精彩的藝文節目。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