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衛冕NBA總冠軍 科比再獲MVP

【新唐人2010年6月19日訊】NBA總決賽第七場比賽星期四晚進行,湖人隊坐鎮斯臺普斯中心以83:79擊敗凱爾特人隊,贏得兩連冠,同時這也是湖人隊歷史 上第16次總冠軍,科比也獲得了職業生涯第二個總決賽MVP及最有價值球員。

儘管科比此役手感不佳,但依然拿下了23分、15個籃板,也收穫了職業生涯第二個總決賽MVP。

湖人隊在第三節時曾一度落後13分。但是加索爾和阿泰斯特的關鍵得分,幫助湖人扭轉了局式。阿泰斯特成了湖人的奇兵,憑藉他在攻防兩端的出色發揮,湖人最終主場83:79擊敗凱爾特人隊,以總比分4:3奪得隊史上第16次總冠軍。

這是科比職業生涯第五次捧起總冠軍獎杯,在湖人歷史上追平了魔術師約翰遜,成為湖人史上拿下最多總冠軍次數的核心領袖。

湖人隊主教練菲爾•傑克遜拿下了前無古人的第11枚總冠軍戒指,令人好奇的是他怎麼戴這11枚戒指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