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8日財經新聞

【新唐人2010年6月17日訊】出乎預料,五月份美國新屋開工數量下跌。請看財經新聞

截至星期三紐約股市收盤,道瓊斯工業指數上漲4點,標準普爾500指數下跌不到一點,納斯達克指數上漲不到一點。

1.五月份美國新屋開工下跌

五月份,美國新房屋開工數量比四月份暴跌10%,達到5個月來的最低水平。

由於政府給購房者的免稅政策4月底結束,所以5月份房屋需求量下降是在預料之中的。但是施工量的下降卻出乎意料,而且這是一年來下滑幅度最大的一次。

新的建築許可下降至一年來最低,成為新屋建設疲軟的跡象。

儘管如此,整個房屋市場狀況依然超過去年同期,新開工項目比去年同期增加了近8%。

但是房地產建築商不感到樂觀,業內人士的信心在六月份大幅下跌,主要原因是,住房法拍量仍然很高,而且失業率近百分之十,這使房地產業的未來難以確定。

2.蘋果iPhone-4 預售火爆

蘋果公司的第四版iPhone在網上預售第一天就賣出了60萬臺,大大超出了此前的預期,帶動蘋果股票上漲3%。預計iPhone-4 的銷售量將超過此前的iPhone 版本。

定購的iPhone-4 手機將在7月14日開始寄出,比原定的日期推遲了3個星期。

3.英國石油公司股票略微上漲

在英國石油公司同意停止股息並建立賠償基金之後,英國石油公司股票上漲1.4%。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