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6日財經新聞

【新唐人2010年6月16日訊】星期二,利好消息帶動美國股市上漲。請看財經消息。

截至星期二紐約股市收盤,道瓊斯工業指數上漲213點,標準普爾500指數上漲25點,納斯達克指數上漲61點。

1.利好消息帶動美股上揚

星期二,幾個歐洲國家的公債發行順利完成,此外紐約州聯儲銀行的報告顯示,六月份紐約州生產業連續第11個月上漲,提升了投資人的信心。

一家諮詢公司預期,2010年個人電腦的銷售將增長20%,帶動科技股上漲。微軟(MicroSoft)股票上漲4.3%,惠普(HP)股票上漲2.4%。

波音公司透露,由於訂單的增加,公司將增加波音737客機的產量。波音股票上漲4.1%。

美國電器零售商BestBuy上季度盈利和銷售都沒有達到預期,股票下跌6.1%,並引發了對美國消費者開支放緩的擔憂。

2.四月份外國增持美國國債

由於對歐洲債務的擔憂,四月份中國和其他國家增加了美國國債的持有量。其中中國增持了50億美元的美國國債,達到9002億美元,日本增持了106億美元,達到7995億美元。

這一趨勢減輕了對美元利率提高的擔憂。

星期二,歐元對美元匯率上漲,達到一歐元兌換1.23美元,反映出投資人對歐洲債務危機的擔憂有所減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