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4日財經新聞

【新唐人2010年6月4日訊】星期四,美國股市連續第二天上漲,成為一個多月來的第一次。請看財經新聞

截至星期四紐約股市收盤,道瓊斯工業指數上漲5點,標準普爾500指數上漲4點,納斯達克指數上漲21點。

1.數據顯示美國經濟依然緩慢復甦

最新的經濟數據顯示,五月份美國服務業連續第五個月增長,上星期新增失業救濟申請連續第二個星期下降。四月份美國工廠訂單數額上漲,但上漲幅度小於三月份。

經濟學家們認為,美國經濟復甦依然持續,但速度依然遲緩。

在星期五的美國政府就業報告發佈之前,經濟學家們預期美國失業率將從9.9%下降到9.8%。經濟學家們還預期五月份美國新增加了51萬個職位,但其中80%是臨時職位。

2.AT&T停止無限額數據下載計劃

下個星期,美國電話公司AT&T將停止向新的手機用戶提供無限下載的數據計劃。這種計劃現在每個月30美元。

AT&T發現,不到2%的用戶下載的數據量巨大,使得其他用戶的通訊速度受到損害。
AT&T將對不同下載限額征收不同的月費,例如每月下載2G的計劃將收費25美元。

據信,其他電話公司也將逐漸採取同樣的策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