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茲名人賽亮相 備受期待

【新唐人2010年4月8日訊】2010年美國名人賽將於星期四在奧古斯塔正式打響。因婚外情而休賽長達5個月的老虎伍茲終於要在眾人期待的目光中重返賽場了,一些名人賽的冠軍們和伍茲的很多球迷一樣,都認為他定會摘得又一個大滿貫。

曾是兩屆美國名人賽冠軍的菲爾-米克爾森說,他預計伍茲,這位曾是奧古斯塔4屆冠軍的球手,將在這次名人賽中脫穎而出。

他說:“我相信他現在沒有身體上的不適,我預計這次比賽會很激烈。他會發揮得很好,很多人都知道他會贏,要打敗他可需要表現很好才行。”

曾創下18個大滿貫賽冠軍記錄的高爾夫球壇傳奇人物傑克-尼克勞斯,和眾多的伍茲球迷一樣,稱讚伍茲終於返回球場。

他說:“我想,他來到這裡不是為增進他的健康,而是為打高爾夫。我意思是,這就是他。他是一位非常好的高爾夫球手,這是今年第一大比賽,他來參賽對他自己和這場比賽都非常好。”

美國名人賽當天公布了前兩輪分組。伍茲將與韓國球員崔京周、美國球員馬特-庫查爾同組。有媒體認為,奧古斯塔為伍茲選擇韓國球員,有利於電視直播,吸引亞洲市場的眼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