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簡訊

【新唐人2010年4月1日訊】

1.加一包機公司倒閉
今天,多倫多一家有27年歷史的包機公司,Skyservice宣佈關閉,該公司大約860名員工宣告失業。他們大多都在多倫多的皮爾遜國際機場工作。公司關閉的原因是日益龐大的債務以及強大的競爭。Skyservice公司的航班在今天全部取消,幾千名預定了機票的消費者不得不該乘其他航空公司的飛機。

2.奧沙華高中生紀念被害同學
今天,奧沙華一所高中的學生們聚集在一個汽車站紀念他們的同學麥當勞。16歲的麥當勞在昨天被一名叫阿邁康的18歲學生用刀刺死。麥當勞的同學說,麥當勞是一個非常友好而且樂於助人的朋友。今天嫌犯阿邁康已經被控二級謀殺罪。

3.安省“陽光名單”公布
今天安省的“陽光名單”公之於眾了,名列2009年本省政府部門年收入首位的是去年退休的安省發電公司總裁Jim Hankinson,年薪為$2,250,000﹔排名第2的是安省藝術博物館執行總監Matthew Teitelbaum,年薪為$981,000﹔位居第3的是安省電力公司總裁Laua Formusa,年薪為$977,000,該公司去年有1萬多員工進入“陽光名單”。安省“陽光名單”於15年前開始設立,標準是年薪過10萬的公務員。據悉,年薪過10萬並被列入“陽光名單”的人數以本省電力公司、退休計劃管理機構以及醫院最為集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