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華人工商大展熱鬧迎新年

【新唐人2010年1月17日訊】每年農曆新年以前,洛杉磯都會有一個大型的華人工商大展,讓各式商家藉機推銷產品,也讓南加居民順便採辦年貨。

2010年華人工商大展,於1月16及17日上午十點至下午七點,於洛杉磯波莫那Fairplex的四個展覽館同時舉行,預計將吸引超過一萬名以上的中西來賓一起同樂。

台灣駐洛杉磯經文處處長龔中誠及華人工商大展主席高海榮等人在開幕式致詞。華人工商大展主席高海榮:“有不景氣的聲音,不過我們覺得非常好,廠商今年比去年又增加很多。”

四、五百家各類廠商參加了這次的展覽,民眾需付8美元的入場費及12美元的停車費,可以領取一個主辦單位準備的大紅福袋。現場除了有商品展售,還有吃喝玩樂的機會。為了刺激消費,商家也準備了不同的抽獎機會。

附近的學校如棕櫚泉高中樂隊、艾爾蒙地高中陽光歌手(Brighter Side Singers)、洛杉磯湖人隊的啦啦隊等團體,會於不同時間表演才藝。現場還會有烹飪、武術及舞蹈教學等活動。主辦單位也邀請來舞獅助興,祝福所有來賓新年快樂。

新唐人電視臺洛杉磯分臺也是參展單位之一,與在場來賓們分享「神韻」即將於2月5至14日農曆新年期間到訪洛杉磯的好消息。

新唐人記者邵可淳、黃文華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