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王歌迷舉行紀念歌唱會

【新唐人2010年1月9日訊】搖滾歌星貓王去世已經30多年了,但是他在加拿大仍然擁有一群鐵桿歌迷。

儘管貓王在1977年去世,他的歌聲仍然影響著人們,比如說這幾位歌迷。

黛安從15歲起就在一直收集和貓王有關的紀念品。40年前,貓王曾經在位於多倫多的楓葉園舉行現場演唱會,當時有兩萬四千人參加。黛安就曾經在這兩萬四千人中看貓王演唱。去年,黛安問加拿大皇家制幣廠是否願意為這場歷史性的演出舉辦一個紀念會,皇家制幣廠欣然應允。這塊紀念牌價值七千元,將會被永久性的掛在楓葉園裡。

對貓王的紀念活動很早就開始了。當地的廣播電視媒體也一齊到場。這位歌迷叫做加旺,他來自Brampton市。他是加拿大貓王模仿秀的冠軍。曾經在Callingwood一年一度的歌唱大會上獲得“王中王”的稱號。今晚,這些歌手將重唱貓王的老歌,重溫貓王的舊夢。

新唐人記者加拿大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