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力士拜訪紐約洪門致公堂

【新唐人2009年12月30日訊】12月29號,紐約州眾議院布魯克林區議員菲力士.奧迪茲(Felix W. Ortiz) ,拜訪了紐約洪門致公堂時表示,願意幫助華人社區解決健康保健、教育和工作機會等方面問題。

紐約州眾議院布魯克林區議員菲力士.奧迪茲(Felix. Ortiz)表示,願意與華埠、法拉盛和布魯克林區等華人聚集區,增加溝通和了解。在這個過程中,奧迪茲發現華人社區對美國社會經濟的貢獻。他認為以華爾街的數據顯示,與去年相比紐約市零售業有3.2%的增長率,由此可以看出華埠的小商業對此有所貢獻。

菲力士.奧迪茲(Felix. Ortiz):“這也歸功於華埠的一些商家,他們在今年有盈利,也許由於聖誕節期間生意好,這個不僅對美國國內經濟是好兆頭,對於世界經濟也是。”

奧迪茲也希望能幫助解決華人關注的健康保健、教育和工作機會等方面的問題。

紐約洪門致公堂前主席許健生在拜訪會上表示,該公所願與奧迪茲合作,舉辦有益于華人社區的活動。

菲力士.奧迪茲自1994年起,辦公室增加了少數族裔員工,以適合紐約多元化的特點。

新唐人記者 張子純 安心 紐約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