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吉隆坡國際銅樂隊比賽

【新唐人2009年12月22日訊】馬來西亞於12月15日至19日舉辦了2009年吉隆坡國際銅樂隊比賽。這是馬來西亞連續第三年舉辦此國際性的銅樂隊比賽。來自泰國的薩蒂威塔亞銅樂隊第二隊(Satriwitthaya 2)技壓群雄,勇奪的總冠軍。請看本臺記者發自吉隆坡的報導。

這項由馬來西亞聯邦直轄區部、旅遊部、教育部等政府部門支持的國際銅樂隊比賽於首日晚上8時30分,在吉隆坡市中心的武吉免登金三角地帶舉行了隆重開幕儀式,拉開了吉隆坡國際銅樂隊比賽序幕。

光采團隊榮耀 優美震撼人心

約有15支銅樂隊參與了此次開幕禮,由馬來西亞和新加坡法輪功學員所組成的天國樂團也受邀參加了當晚開幕儀式和踩街遊行,80多人組成的天國樂團,成了陣容最大的遊行隊伍。

今年的銅樂隊比賽共吸引了25隊來自12個國家的銅樂隊參加。進入決賽的樂團都是來自東南亞各國,其中泰國就佔了4隊。實力強盛的泰國隊伍不負眾望的勇奪冠、亞軍。

新唐人記者梁鳳娟,馬來西亞吉隆坡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