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門母親張先玲佩服賈甲返國

【新唐人2009年10月30日訊】天安門母親發起人之一的張先玲在接受本臺訪問時,對中共前官員賈甲為促進大陸民主而毅然回國的舉動表示佩服。她並批評中共當局接連拒絕海外聲援中國大陸民主人權人士入境和返國,是心虛的表現。

中共建政60週年期間被24小時監視超過半個月之久的天安門母親張先玲在解禁後表示,還未看到從海外傳來有關賈甲毅然回國促進大陸民主而被中共拘押的消息,他對賈甲的舉動表示佩服。

天安門母親張先玲:因為中共就害怕這些人回來,但是我覺得這些人有志於回來的話我也很佩服,因為中國如果有些問題想要改變的話,還是要在國內自己解決自己的問題。我們天安門母親現在都是依靠自己來解決問題。

對於香港天安門母親運動成員劉家儀在北京機場被中共海關以危害國家安全為由拒絕入境,並沒收了回鄉證,張先玲表示,這類事件目前在中國層出不窮,其實是中共政權心虛的表現。

天安門母親張先玲:這種事情很多的,一會兒不讓這個來,一會兒不讓那個來,就是它看不上的,它覺得誰有什麽問題,就不讓人家來,所以這只能說明政府方面的一種心虛的表現。

她透露,一直以來都有很多的香港朋友與內地的天安門母親成員保持接觸,支持他們的訴求,她歡迎以後繼續這種交流。

新唐人記者辛玲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