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警車狂飆撞死人 英警官判6年半徒刑

【新唐人2009年10月27日訊】(中央社倫敦26日法新電)一名駕駛巡邏車狂飆辦私事的英國警官由於撞死一名老婦,今天被判6年半徒刑。他處理的私事包括送生日卡給妹妹。

24歲的塞爾斯(Malcom Searles)去年8月在倫敦東南區的布倫來(Bromley)撞死一位61歲的祖母。他當時駕著一部標誌明顯的警車,並開著藍色閃光燈和警報器。

檢察官說,塞爾斯在車禍前一小時中,送了一張卡片給妹妹,去了一趟超市,還去化裝舞會接父親和叔叔,讓他們搭警車兜風。

他在限速65公里的地方,被測出車速高達167公里,並高速駛過有兒童在路邊玩耍的住宅區。

撞人後遭起訴的塞爾斯在法庭上謊稱,他當時正在追蹤一部贓車。塞爾斯已自倫敦警察局離職。

他稍早在法庭上對危險駕駛致死、危險駕駛和兩項超速等罪名認罪。

法官申斥塞爾斯,指他的「危險狂飆」,導致一場駭人的悲劇。(譯者:中央社羅苑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