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錫當局借十一迫害訪民

【新唐人2009年10月8日訊】無錫當局利用中共所謂十一期間“維穩行動”,以辦法制學習班的名義關押訪民,訪民的家人向記者投訴,學習班就如同黑監獄,許多人在裏面受到虐待。

無錫市濱湖區的丁紅芬,由於在網上披露自己房子遭當局強拆的事情,當地警察就藉故將她強押到學習班關押,而訪民王彩霞則是在北京的公園遊玩時,遭駐京辦截訪人員綁架回當地,他們的家人向記者反映,親人在學習班受到虐待。

王彩霞的家人:「人關在裏面還被審訊,還被他們恐嚇,被毆打。在吃的方面在菜裏邊還可能放點東西,吃得你頭昏昏的,手段太毒辣了。」

丁紅芬的家人:「不給她吃,已經三天沒有吃了,還毆打她。」

訪民的家人抗議說,這個所謂的法制學習班,是不合法的。針對此事,無錫市駐京辦人員表示,辦學習班是上級的要求。

無錫市駐京辦人員:「回去麼先跟他們辦辦學習班,這個是上級的要求啊。就是叫她,過了十一以後不要到北京來。」

王彩霞的丈夫表示,期望政府把錢拿來解決民生,而不要將鉅資浪費在閱兵活動,嚇唬百姓。

王彩霞的丈夫:「這(閱兵)就是嚇唬老百姓,你們老百姓不要給共產黨擋路,就像烏魯木齊一樣的,就是武裝部隊鎮壓的麼,老百姓你要反呢,就鎮壓你。」

王彩霞的丈夫披露,所謂的學習班其實就是黑監獄,不讓休息、不給飯吃,強迫訪民放棄自己被搶的財產、放棄上訪。

新唐人記者 呂萌 寧修 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