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遂寧群毆針刺人 政府極力掩蓋

【新唐人2009年10月7日訊】近期大陸許多地區都傳出針刺事件,引起民眾極度恐慌,四川遂寧10月2號3號,連續發生3起被懷疑刺人者,遭憤怒群眾打死打傷事件,當局卻極力掩

蓋,甚至封鎖網絡消息。

四川省遂寧市,近期傳出被懷疑對人針刺者,遭打死的事件,據維權網披露,10月2號上午在南社區和新市場,各有一人被憤怒群眾打死,當天晚上三清街再傳有兩人被打死﹔當地一名現場目擊者向本臺記者透露,當時有2個人遭到數十名群眾追打,警察趕到後也無法制止。

目擊民眾:「一天就發生好幾起,當時他在街上刺人的時候,被老百姓發現了,就被老百姓圍過來,然後被老百姓群毆,警察制止也沒制得住。」

3號上午城區小東街,再傳一名被懷疑是針刺者,被群眾打倒昏死在地,鮮血染紅了周遭地面,令人怵目驚心。目擊者說,近來當地針刺事件不斷,民眾都覺得很恐慌,但是政府卻極力掩蓋,對事發現場的民眾拍照,警察都極力制止,民眾發到網上的訊息也被刪除。

目擊者:「我昨天看遂寧新聞,市政府這塊還在執意掩蓋這個事情:說根本就沒有這種事情發生,實際在民間的話這種事情發生很多了,拍照的時候警察也過來管,不讓拍照。 」

近期針刺事件在陝西、甘肅、四川等多個省份皆有所聞,但政府都宣稱是謠言,日前還傳出在河南,有2名在網上披露消息者,遭到當局抓捕。

新唐人記者 明悅 寧修 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