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舉辦十一國殤日集會

【新唐人2009年9月27日訊】9月26日,悉尼退黨服務中心舉辦十一國殤日集會,讓民眾了解中共竊國六十年的歷史真相,並呼籲更多中國人退出中共及其相關組織。

集會在悉尼唐人街舉行,多位嘉賓及社區代表發言,揭露中共六十年的竊國史,並呼籲民眾退黨遠離中共。

共產主義受難者索賠委員會召集人楊軍:“中共是個邪惡暴政的政權,在它統治的六十年當中,它殘殺了我們無辜的八千萬中華兒女,我們站在這裡就是要向中共討還血債。”

悉尼退黨服務中心的馬恆雋先生指出,超過六千萬人的公開退黨,從根本上帶動中國人的精神覺醒,中共的滅亡已成定局。

原中共外交官陳用林:“中共為了慶祝國慶草木皆兵,風聲鶴唳,現在中共最大的敵人是中國人民,因為最近幾年民間抗爭風起雲湧,預示著清算中共的日子已經不遠,這次國慶更像是中共的葬禮。”

悉尼西藏社區代表達珍表示,一定呼籲更多的藏人參加三退活動。

達珍說:“因為我們遠離中共,才能使我們漢藏人民能夠更加的和諧,才能使我們西藏問題得到進一步的了解和解決。”

“Free China!Shame CCP”
自由中國! 中共可恥!

新唐人記者凌雲澳大利亞悉尼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