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 活動預演 日本記者遭毆打

【新唐人2009年9月19日訊】北京時間星期五(9月18日)晚間,中共在北京進行 “十一” 活動的最後預演。整座北京城內佈署了大批武警部隊,對全城民眾採取相當嚴格的安檢手段。甚至傳出有日本記者在酒店內遭到中共官員強行闖入毆打,但中共官方媒體對這些消息全都隻字未提。

星期五晚間,中共在北京進行最後一次的 “十一” 活動預演。為了確保整個活動,北京城內進駐大批武警部隊,並實施一連串保安交管措施。

北京市當局規定,自9月15日起至10月8日24時止,全市行政區域內實施禁飛,甚至連鴿子和風箏也首次被納入禁飛對像。北京也從9月15日起啟動無戰爭狀態下的一級巡邏防控方案,對所有進京車輛、人員和物品進行檢查。

街道上,隨處可見配備手槍及來福槍的武裝警察來回巡邏。警察則拿著步話機,持續監視路上行人。

然而,中共當局大張旗鼓地動用大批軍警,以限制民眾人權的手段來確保 “十一” 活動,這些現像在官方媒體當中卻不見相關報導。

此外,日本媒體共同社也發表聲明表示,共同社的三名記者在酒店房間內,突然遭到自稱中共官員的人士強行闖入,對記者進行暴力攻擊,並將記者的兩臺電腦扔出房間。

中共官方對這項指控目前並未提出回應。

相關文章
評論